epicurean.

莫名其妙闹了一周矛盾 莫名其妙冷战

(我去你拿什么立场跟我冷战啊!

昨天晚自习下了递过来耳机 要我等两分钟听完再走

一边顺手把书包接过去 说你傻啊 还戴不会我耳机



不想一起回家的小伙伴等没听完就走了

回家开机看见他短信 你关机 所以是还没消气咯

我那个烦啊没气也闹得心里不爽了好吗!!!


其实早没气了 不想一直被误会借着要过节了写了张贺卡

下课的时候递过去 这哥在做题 夹着笔侧头揉鼻梁

我傻得拿着信封伸手在那儿杵了两秒 这哥终于看到了

接过去看着我笑啊 卧槽 太吓人了

硬着头皮了三秒吧大概...怂得我背着包就走了

靠好怂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锦xxxx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