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icurean.

[凡等] 放开那个陈聚聚 1

乱搞🌚🌚🌚


1.“我有钱,他有颜,绝配!”


“由天光开始想你,眉心黑发对比。”

关上房门,音响开到足够大,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人手指勾起粉色毛衣露出健美的八块腹肌,放下衣服时又羞涩一笑,谭小飞感觉自己迷弟的心在扑通扑通地狂跳。

“Kris!”室友Louis推门而入。

“啊!你这家伙,怎么门都不敲?想死是吧?”谭小飞被吓了一跳,慌忙合上电脑,作势向Louis扑过去,两人一起滚到床上。谭小飞不客气的抬腿就是一脚,踹到肉嘟嘟的屁股上;Louis不甘示弱的拿枕头砸向谭小飞张扬的白毛。

“我敲门了!敲门了好吧!是你自己没听到!”

谭小飞不听,拿被子朝Louis糊过去。

“行了,行了!你在看片?有福同享嘛兄弟!”Louis扯下被子超电脑爬去,谭小飞没反应过来没能拦住,被他打开了屏幕。

画面定格在穿着粉色毛衣的男人看着镜头,淘气地挑起眉毛。

“哇哦——”Louis看着谭小飞发出戏谑的笑声,“是个美人,不错嘛。你男朋友?诶不对,你交男友了我怎么会不知道?哈哈哈Kris,他看起来很惹火嘛,你们不是很配噢~~~”

这只该死的白熊。谭小飞对着Louis屁股又是一脚。

哪里不配了?我有钱,他有颜,简直绝配。

这么想着,谭小飞拿出手机book了温哥华飞北京的机票。

美人儿,等我!





-----

是迷弟小飞!是怼粉陈聚聚!是瞎搞!


评论(5)
热度(70)

© 锦xxxx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