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icurean.

【新疆/星江】征程 (中上)

上一秒还在棚子里坐着翘脚玩手游,下一秒就被叫起来拍戏。导演等这妖风等了很久了。这场戏是男主角的车在沙漠里抛锚,屋漏偏逢连夜雨,又赶上大漠里挂起狂风,男主角靠在车边正想点根烟却被吹得东歪西倒。

快快快,苏星宇!就位就位!

正面拍一遍,侧面拍一遍,镜头拉远了再一遍。苏星宇没有NG,但导演要求反复拍多组不同角度的镜头。被风裹挟着的沙粒毫不留情的拍打在脸上,生生从脸颊上割过一般的感觉。好不容易导演喊了卡,苏星宇龇牙咧嘴的走向化妆师,乖巧的让粉扑在脸上轻轻拍打,闭着眼让毛刷在眼皮上扫来扫去。

他听到一声轻笑。噗嗤。没有恶意,倒像是忍俊不禁。苏星宇想要睁开眼,却被化妆师一喝,等能睁眼了再望向声音的源头早就没有了人。苏星宇盯着那方向,那不是剪辑房吗,金牌剪辑师来看他拍戏了?苏星宇有点不确定,尽管他是那样有自信的人,却不知道自己能否吸引那么一个看起来如此强势的,alpha。想到这里,苏星宇笑自己,我干嘛想要去吸引一个alpha,一三五我上,二四六他上吗?

这么想着,苏星宇的脚步却还是不自觉的向剪辑房走去。象征性的拍拍帐篷帘子,里面穿出一个略微沙哑的声音,请进。苏星宇拉开帐篷,进了门就看到巨大的电脑屏幕上自己那张脸,正被卡在黄金分割线上。

大明星来干嘛。

江老师,您好。我........

苏星宇想说您的剪辑太厉害了,我看过您剪的拿奖那部电影,很好奇你们怎么工作的。虽然他知道那不是真的。但江洋说话的时候,尾音上扬,挑着眉毛勾着眼角看他,竟让苏星宇一时失了言语。

他有一双极勾人的眼睛。那双眼,会说话。睫毛又浓密又卷翘,一下一下好像蝴蝶扑闪,明亮的眼睛清澈见底,明明白白写着,苏星宇,你是不是傻。苏星宇再一次窘迫了,他发现自己在江洋面前总在不经意间就出丑。他把眼神挪了挪,又看到青色短短的胡茬,赶紧挪开视野只好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脑屏幕。

帅吗?

帅。嗯?啊啊?江老师你说什么?

叫我William就好。江洋扬了扬下巴,脖颈修长的曲线就展露出来,小巧的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,苏星宇看得也情不自禁的咽了一口口水,没想到却被江洋抓个正着。

哈哈哈哈哈哈,大明星你搞乜啊?

江洋毫无预警的欺身上来,苏星宇坐在桌子上,一手反撑着桌子,江洋的另一只手撑在他身后,两人的鼻尖就差一张纸那么厚的距离。

江老师你的睫毛要戳到我了。苏星宇在心里说。他现在不敢开口。太近了,他们离得太近了。江洋一瞬也不瞬的看着他,满眼戏谑,一副你能把我怎么样的样子。但是苏星宇保证如果江洋再这么作下去,他真的要做点什么了。

时间静止在这一刻。四目相对突然就变了味道,不知道是哪个眨眼间,空气里蔓延起alpha逼人的味道,江洋退了开来,他知道自己再不退开就是玩火了。虽然打了抑制剂,但是他不敢保证和一个这样的确是魅力十足的alpha共处一室且被浓厚alpha气息包围的情况下丝毫不露馅。是的,江洋,他竟是一个omega。

况且。他感觉下一秒苏星宇就要吻上来了。

江洋重新回到电脑面前,梗着脖子不去看苏星宇。被玩了一把的大明星觉得好笑,要撩的是你,没胆的也是你,江洋怎么这么有意思?

苏星宇绕到江洋背后,两手撑在他座位把手上,伏下身子贴近他,看起来就像他把江洋圈在了怀里。

William,威廉哥。温热的气息吹进江洋耳朵里,他握着鼠标的手微微打颤,却要克制内心的悸动不让自己露出一丝不安和混乱。形势发生了反转,大明星在内心得意的笑,他终于占了一次上峰。

他把两人的你来我往看成一次次交锋。都是alpha又怎么样呢,那也是可以谈恋爱的呀!

没到五分钟,大明星就想通了纠结的问题。

可是以后床上怎么办,真是好苦恼啊。要是江老师是omega就好了。苏星宇如是想。


TBC

评论(15)
热度(191)

© 锦xxxx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